靴腿里有肉2

[白夜追凶/腐][关周][恶趣味]Closet



睡不着,写着玩儿,ooc抱歉~
想欺负小关~

————正文开始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兄弟俩都是一惊,这样“咚咚咚”地使劲敲门,除了周巡还会有谁?

“老关!”

关宏宇一闪进了卧室,关宏峰整整身上的衣服,深呼吸管理了表情才去给周巡开门。

“来干嘛啊?”

“别这么生分行吗,有吃的吗?”周巡立刻往厨房里走,一边开冰箱,眼神却在屋里扫视了一圈。

“不上班?”见周巡这么来势汹汹,关宏峰心里有点慌。

周巡饿鬼的毛病一点没改,从冰箱里翻出一罐汽水先开了瓶,边喝边在客厅转悠了一圈,眼见就要往卧室里进。

“刚结案,不准我偷个懒啊。”

周巡一进卧室,先往厕所里探了探脑袋,然后大喇喇地坐到床上。

关宏宇躲在衣柜里,心跳得如同擂鼓,悄悄弯腰摸到他哥备的手电筒,准备万一被周巡发现,直接一电筒干他脑门上。

“检查完了吗?周队。”关宏峰黑着脸跟进卧室,冷冷地问。

“哎,检查什么啊?有什么好检查?”周巡一脸狗腿的讪笑:“老关,我这不是,想你了嘛,来看看你。”

关宏峰心里急着赶周巡走,却怕露了马脚更不敢催。只能杵在原地大眼瞪小眼地看着周巡。谁知道周巡脱了鞋,盘腿坐在他床上,一点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

“关宏宇——”周巡突然一叫名字,衣柜里的关宏宇差点没吓死。

“——出事了以后,咱们俩就有点不好处了。”

关宏峰被这神一般的大喘气也吓了一跳,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。

“你看,你连我的名字都不叫了,整天‘周队’、‘周队’的,听得我很郁闷啊。”周巡这软软的语气,像一道雷打在关宏宇脊梁上——你一大老爷们,这么跟另一个大老爷们说话,你恶不恶心?

“你整天查我,我就不郁闷吗?”

“我查你是为工作,你冷落我又是为什么啊?”周巡理直气壮,加一脸委屈:“你都快把我当仇人了啊!”

“嗨,这……特殊时期,我不想妨碍你侦查。周巡,以后都叫你周巡行了吧。”

关宏宇心想完了。他哥这是内疚啊。关宏峰吃软不吃硬这事儿,他以为就自己知道,没想到这周巡也知道啊。周巡不但知道,这做小伏低这一套,玩得比自己溜多了啊!

关宏宇从衣柜的百叶格里往外看,他哥脸上的线条都软了,明显有点绷不住了,心里那个急啊。你怎么还不想法子把周巡弄出去,你不是智囊吗?你不是津港孔明吗?你倒是快想辙啊!

事与愿违,关宏峰竟然也坐到床沿,还伸手在周巡头发上撸了一把。

“在案子水落石出之前,咱们也只能这样了。你赶紧上班去,别让支队里那群小孩儿偷懒了。”

“别赶我走。”周巡一见关宏峰坐下,立刻蹬鼻子上脸,从背后搂上来。关宏峰甩了一下,没忍心真使劲,周巡反而粘得更紧了。

“哥~”周巡忽然撒娇地叫一声,差点没把衣柜里的关宏宇炸出来。

周巡我日你大爷,这“哥”是你他妈能叫的?!你喊他哥,你问过我吗??!

关宏峰却一幅受用的样子,一脸欠揍的欣慰表情,反手就揉周巡的头发,回身把周巡压在床上。

周巡顺势就软在床垫里,得逞地笑着搂关宏峰的脖子。

关宏宇气得钢牙咬碎,敢情是小王八蛋这“哥”叫得比我有水平。得得得,这杂碎是你亲弟,我是你表弟行了吧。

关宏峰一边给身下人顺着他的头发:“周巡,我今天有点感冒,你就别瞎闹了行不?”

“感冒?怎么没有鼻涕啊!”周巡没大没小地,手指往关宏峰鼻孔里戳。关宏峰赶紧避开,一手捉住周巡的手腕。

“还是说……”周巡脸上嬉皮笑脸的表情突然降温,变成假笑:“这屋里,不只有我们?”

“你瞎说什——”

关宏峰话音未落,周巡一把推开他整个人就往床底下探。衣柜里的关宏宇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,汗湿的手艰难地握紧了手电筒。

“周巡!”关宏峰呵斥一声,用手提着周巡的后领把他揪回床上。

关宏宇以为周巡一定要发飙,没想到周巡竟然老老实实地任关宏峰把自己摁在床上。

“发什么火啊,我不是开个玩笑嘛。”

关宏峰叹口气:“我徒弟以前不是挺听话的吗?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?”

“以前~那得多以前啊?十五年前?”周巡眉梢一扬,又带上一点嬉笑的表情。

“行吧。把你惯的。”

虽然早知道这俩是一对儿,但关宏宇第一次亲眼看见他哥跟别人亲昵,已经有点信息量过大了,结果现在又结结实实地亲上了。他想着这是他哥在给他创造溜出去的机会,可是周巡被关宏峰宽阔的肩膀挡了个严严实实,关宏宇看不见他有没有闭眼。

关宏宇在该不该溜的煎熬中抗了几个世纪,关宏峰和周巡才好不容易亲完了。

亲完了怎么还不分开呢?脸对脸的看什么呀,脸上有花呀?关宏宇心里骂骂咧咧,要不是他哥和他共有同一个妈同一套祖宗,他真想挨个问候一下——

周巡叹气似的轻哼了一声打断了关宏宇的腹诽,当他看到他哥的手放在哪里时差点气到脑溢血——

我肏!关宏峰你疯了吗!摸哪儿呐!这样乱来周巡还能走吗?!

评论(17)
热度(1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靴腿里有肉2 | Powered by LOFTER